来安论坛

收起左侧

点不点游玩南京

[复制链接] 11
回复
123666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楼主
跳转到指定楼层
分享到:
发表于 2014-6-29 11:38:2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时不时放假了 ,给自己放个假。。轻松轻松。。


陪着我的小伙伴去了南京玩,。


还蛮开心的。拍了许多照片,取其精华给大家欣赏欣赏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x
本帖评分记录元宝 活跃度 收起 理由
冰河王爷 + 4 + 9 赞一个!
总评分: 元宝 + 4  活跃度 + 9 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支持支持 反对反对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  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沙发
发表于 2014-6-29 13:59:08 | 只看该作者
先抢个沙发支持美眉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11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板凳
发表于 2014-6-29 14:20:12 | 只看该作者
哇,你跟老外拍照了!!!!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地板
发表于 2014-6-29 14:20:20 | 只看该作者
{:soso_e113:},看来你们这次玩的挺开心的!!!各逛总统府的!!!你们逛了几个景点呀!!!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#
发表于 2014-6-29 14:21:31 | 只看该作者
在动物园看大熊猫!!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9 14:44:41 | 只看该作者
容嬷嬷 发表于 2014-6-29 14:20
哇,你跟老外拍照了!!!!

是的啊。我喊他们一起拍照的。。彼此都留了纪念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9 14:45:10 | 只看该作者
容嬷嬷 发表于 2014-6-29 14:20
,看来你们这次玩的挺开心的!!!各逛总统府的!!!你们逛了几个景点呀!!!

逛了 夫子庙啊。。新街口、。、红山动物园。、。还有些小地方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#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6-29 14:45:21 | 只看该作者
容嬷嬷 发表于 2014-6-29 14:21
在动物园看大熊猫!!

也就两天时间。。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4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7]常住居民III

9#
发表于 2014-6-29 14:48:33 | 只看该作者
无语了 南京有什么玩的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0#
发表于 2014-7-2 09:12:10 | 只看该作者
五花肉 发表于 2014-6-29 14:45
也就两天时间。。

下次,应该多请几天假,去个长途旅游!有时候就应该放松心情!!!呵呵
请广大网友文明跟帖,不可以发布违法国家法律法规的内容,营造文明,健康,和谐的上网环境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